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

FW Gundam STANDart@ZZ


FW GUNDAM STANDart這一系列我在第一代的時候便已經入手過, 在那時候第一套可說是奇貨可居, 當時一套被炒到千元左右.

後來一度有聽說過這系列要腰斬了, 所以之後就沒再follow這系列的新消息, 往後的幾代我就沒再入手過

直到最近好幾次經過便利商店看到有在賣, 且已經出到第九代了, 看來我落後這系列資訊可真久啊!

看了一下第九代我對ZZ和獨角獸還蠻感興趣的, 便想買來擺在辦公室, 也就跟著入手了.

拆開後把玩一下, 發覺遠遠的看, 暗暗的看, 實在是精美, 沒想到時隔多年進步這麼多!!

接著便把燈打開來近看一下, 準備來好好欣賞. 

不開還好, 一開驚人...哇哇哇.....不得了了!! 心裡馬上浮現一個念頭....這樣也可以出貨, 是拿來騙錢嘛!!

不知是我剛好抽到籤王之王的關係嘛, 手上兩支都有溢色/ 漆模不均/ 沾染毛屑的問題.

看圖吧, 一切都在圖(凸)裡了!!

機翼上的白化

色差/ 顏色區塊不足/ 溢色

漆模不均

排氣口可以寫個慘字

雖然這價格跟品質我覺得是不太成正比的, 但這個系列的比例拿來擺飾是蠻不錯的.

下次也把未拆的一代拿來拆一拆比較看看!

看看品質是不是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