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星期三

MC@無敵鐵金剛OVA版


MC系列的商品在笨呆來說並不多, 在造型上也比較忠於原著.

之前已有製作過該版的無敵鐵金剛, 因此這次再度製作起來沒有太大難度.

而這次要製作的這套是OVA版的, 市面上也很少見.

一盒兩支非常有誠意, 買了將近五年才要開箱製作!

-----------------說明書-----------------


-----------------製作說明-----------------

這隻製作上並沒有甚麼特別的難度,唯一比較麻煩的就是TPE材質的軟膠需要處理一下。

軟膠的部分無法直接打磨,表面會起一絲一絲的感覺,因此放棄打磨直接噴補土後上漆。

先用軟膠框架測試漆料附著性,基本上還不錯。

過度彎曲會有龜裂現象,但回復原狀則會看不出龜裂,而事實上也不會彎曲到這程度。

左邊是尚未噴漆的,可以看到表面流紋等缺點,尤其容易黏灰塵
右邊則是直接上了底漆


這個版本一共提供一對握拳/ 開掌/ 握劍 和一個大魔神用的雷電破手指

可以仔細看到雖然沒有經過打磨,水口位置/ 分模線都很明顯,但噴完漆後的質感和表面都比原先不錯,也是一個取捨

胸前高熱火焰本來被偷肉掉的也補了回來變為實心

指揮挺非常小, 兩台的比例有點不太一樣的感覺

就快完成拉


-----------------沙龍照---------------

一次兩款, 滿足您的需求



先來個封面的姿勢

在大魔神這邊比較詬病的是他的頸部設計, 頭很容易掉, 又過長



與金剛飛翼組合


可動度不是很好, 姿勢擺出來都有點浩呆

接下來換我了


龜派氣功.........咖~~美~~咖~~美~~~~ㄏㄚˋ!!!!(誤)


該跟各位道別了

這隻可動度雖然很差, 但擺著就已經很好看了, 也是蠻推薦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