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 星期三

SR超合金之魔神凱薩 Mazinkaiser SKL (Dynamic-shop limited)




自從SR超合金在第一支鐵金剛-魔神Z在日本打下好評之後,許多相關的後續商品都已經發表出來。

其中在12月以動畫DVD第一話搭配劇中"魔神凱薩SKL"的SR超合金也採限定的方式開始預購。

重點是魂web限定的商品幾乎都限定在本國了,真是苦了海外玩家。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到這裡看看:http://www.dynamic-shop.jp/user_data/skl.php

對於SR系列而言,連動畫都還沒上市的機體都能迅速發表並一同榜定DVD販售,

真是讓人愈來愈期待SR後續機器人發表的速度和豐富度了!

這隻的機設對我來說很不錯也蠻特別的,胸前的武器也從飛鏢變成雙槍和那把巨刀,

加上對鐵金剛的凱薩一直情有獨鍾,所以這隻一定列入採購清單,到時候才來個開箱文吧。

該機體的相關動畫可以參考此Mazinkaiser SKL

看圖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