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Make Up-- Ferrari F40 GTE Street 1995


會買這台完全是因為剛好看到特價幾乎近五折的價格,
所以就給他入手了,也是我的第二台MU。

之前在143車魔聚看到有人在討論幾個大廠牌的完成車心得,
其中有人就提到MU的車有點類似機械加工出來的車子,
很工整、精巧、比例精確、分毫不差....等,
而BBR就有種義大利的浪漫。
剛好手邊也有這兩廠牌可做比較,真如討論所說。
但我這龜毛的個性就喜歡MU這種近完美的表現,
可能也跟我學機械有關,分毫不差是我想要的^^,
所以也是我會繼續入手MU的原因。




精細的引擎室
蝕刻片貼得很好,幾乎整台車看不到殘膠
內裝也不馬虎
最後補一張閃光燈的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