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FLine -- Benz SLR McLaren



興趣太多真的不是件好事,以前玩鋼彈,現在又跳來做1/43的車子。
所以在有限的時間下就要安排進度,因此上一隻剛做完鋼彈,
下次就要來個車子均衡一下。
距離上個車模也約莫半年前了,時間過的真是快阿。
這次選定的車款是Benz SLR McLaren,套件則是大陸的。
這家車廠也是近一年來突然冒出來的,我對他不了解,網拍也很少看到。
但它的成車販賣幾乎都是以全開版為主,價錢又比BBR等便宜許多。
可說是便宜又大碗,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動手做。
這次有幸拿到套件來做,當然要好好給他努力完成拉。
先看一下零件圖吧。
----------- 零件圖 -----------
(點擊可放大)



零件非常的多,每個小零件都用袋子裝起來,
為了怕有遺失,等之後製作的時候會一一照起來。
從圖片可以看到車子的密合度很好,一點也不輸大廠的製作。
而且說明書的製作說明也很清楚。


7 則留言:

  1. 请问伱觉得这牌子的质量和准度如何,我在EBAY上见,它的水贴好像稍微大了点

    回覆刪除
  2. 你好, 這台車以這個價位來說CP質非常高(跟MR那種全開相比), 密合度也很不錯. 很多細小的零件, 但車模全開部分的關節應該要小改一下會比較好, 不然有點像玩具車的那種粗粗厚厚的零件! 這台車倒是沒有水貼耶, 所以我辨別不出大小! 看你發言應該是來自大陸, 你可以直接上他官網去看看, 在公司深圳那邊有, 主要以全開版的完成車販售為主! 以上

    回覆刪除
  3. 谢谢伱的答复,我在网上看,它的FERRARI,LAMBORGHINI的水贴确实大了点,可是它的成品也不便宜。哪怕这家厂最近才有,但是这牌子的车款式好像都挺新的,这个是我觉得最值得的地方,不过因为不知道质量怎样,所以后来也没敢买,但是现在有伱的评论,我就放心多了,呵呵。是啊,我是广州的,很开心可以认识伱 =)

    回覆刪除
  4. 不會^^, 大家有機會交個朋友也不錯. 你可以上網搜尋一下他官網, 因為你也在廣州, 到深圳應該挺方便的, 可以直接去他那看看說不定.

    回覆刪除
  5. 順道一提, 因為做的蠻細的, 車子也都是以塑膠材料為主, 因此實際拿起來的重量感以及開關門的手感會比較輕跟散一點..但以全開版來說, 我是覺得很不錯了! 價格沒有像MR那麼貴!

    回覆刪除
  6. 您好
    可否請問是在哪購買的?入手的價位?謝謝

    回覆刪除
  7. 您好...你可以到三重的ISAM, 國內賣1/43車模很大宗的一家, 老闆人也很好. 或是到露天拍賣找"ISAM"...價位大概是28XX~32XX之間, 有點忘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