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1/43 Mclaren F1 GT Long Tail 1997



這台車是網路上標來的,沒有說明書,所以估狗了很多資料慢慢做起來。

整體零件的品質來說普普,很多如安全帶或是塑膠車窗片都要整個換掉,原材質太差了。
車殼採用純黑加一點黑鐵色,所以會有金屬粉的感覺。

烤漆則用大家都蠻推薦的冷烤漆,不過他的1劑很容易乾掉,

我就浪費一罐,買的時候一定要打開來看。


這款漆膜硬度跟亮度有很不錯的表現,可以加一點溶劑稀釋,避免噴太厚。

但是操作上蠻麻煩的,不像一般模型漆乾很快(表面),

所以一但遇到灰塵就真的很想哭了,等到他稍微硬化可以磨掉灰塵要2 hr比較保險。

所以一但發現灰塵,能夾就小心夾起來,不能夾只好多噴一點讓他被包進去,

若底色像我一樣是深色系,乾掉後就看不太出來了。(我承認這是很爛的做法><)

這烤漆的特性是在噴完後有點像是彈性體,所以具有把表面慢慢平整的效果。

我有試過半乾的時後摸他留下指紋,完全硬化後指紋很不明顯,打個磨就好了。

我是約24hr就打磨了,磨完後再噴一次就很亮。

個人覺得加點溶劑稀釋會增加點亮度。

-------- 車殼 --------


--------- 駕駛座 --------

原來付的安全帶根本是付心酸的,所以換個好一點的。

左右的兩塊蝕刻片實在找不到實車參考,所以覺得是腳踏墊。

我還有好多不知道貼哪的蝕刻片,頭痛ing......


紅色加了GSI新出的Rough Flat營造出麂皮感,黑色則是加了GSI的Smooth Flat。

由於沒付水貼,所以儀表板是畫的,可遠觀而不可近亵焉。

而且蝕刻片的size根本塞不進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