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轉蛋食玩-HG系列, 轉蛋超合金 Part 3


這一套目前網路上已經很少有在看到,

是笨呆2003年左右推出的一系列仿造POPY超合金的小機器人.

身上本身一些地方是有合金成分的喔, 目前這套是屬於第三彈.

當初在店家看到的時候就深深愛上這樣小小復古的玩意,

雖說是轉蛋卻也沒看過哪裡有再轉, 加上現在能見度也不高, 因此我是直接跟店家買一套的.

這一彈特別是為了克連大漢所買的, 還記得當初買到時候的那種興奮感, 即使現在還忘不了.

首先登場的是 マッハバロン(紅男爵?), 網路找了一些關於這台機器人的圖片和影片


其實這台我很不熟, 所以看圖囉...



背後不是真的螺絲, 但因為是原型縮小, 所以也把POPY合金的螺絲做了出樣子來.

連發射手的按鈕也有做出來.


接下來出場的就是大家都熟悉的蓋特1拉....

 


同樣的背後螺絲樣子也有做出來. 但可不是真的螺絲.


在來就是漆黑版的勇者萊丁



武器組

變身成飛鳥型態

背面

 腳的噴射組也做得不馬虎

最後就是壓軸拉, 我最愛的克連大漢.....

超豐富的裝備


 

出任務中

準備跟飛空艇結合拉^^

組合.....(好像順序有點錯=.=)

最愛這時候結合的fu了

重力反應砲也別忘了帶

-------後記------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這些小合金, 其實小時候我是真的擁有過POPY的這些合金.

但是都沒有好好保存下來, 現在想想真可惜.

不過現在也買不起狀態完好的POPY合金, 只好玩玩這些小東西過過癮啦^^

有興趣也可以到這網站看看喔, HG轉蛋超合金

以及延伸閱讀, 五字頭說:縮小的POPY超合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