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Non-sacle GK@Gao Fighgar-勇者王


這次VP難得出了勇者王, 且比例造型非常不錯, 把該有的氣勢都表現出來, 先來看一下官網圖!


當然, 原版的買不起, 一定是入手翻版件來製作, 這次一樣挑選質素都還不錯的廠商-"SMS",

SMS有時候都會重新詮釋過原版件或是多加些配件進來, 

並且他們也了解翻過的件一定會薄上加薄, 所以都會補些肉厚回去已加強翻過後的肉薄問題.

這次勇者王被SMS特別加入了名場景的一個飛拳配件來演示


看一下SMS重新詮釋的感覺吧!!



很不錯吧^^, 接下來開盒看看內容物吧!!

很標準的SMS外盒設計

盒外一照片, 內附兩張照片, 和一份彩圖說明書, 看到彩圖說明書就是一個爽字.

說明書共三張




零件數不多, 但遮蓋一定很恐怖!!

比原版VP多出的飛拳配件

刻線鮮明, 質素很不錯



這個地方的細節不是很鮮明, 所以直接挖掉改用套件補上
 

比較前後的效果

稍微假組一下

-------------------以上是2010/12/24的進度---------------
-------------------以下是2011/09/05的進度---------------

這一次拖稿的相當嚴重, 足足半年以上了吧, 因為正好面對到論文的挑戰, 所以幾乎沒有心思拿出來做!

好不容易畢業了, 加緊在搬家前趕工才完成, 應該算是當兵前最後的作品了吧!!

調色方面採用了金屬紅和珍珠白的方式來上色, 實際得到的效果是還蠻滿意的!

本來還有一個噴射拳頭以及要全機做拋光的, 無奈時間真的不夠阿><.. 

連製作過程和拍照都比較隨意了, 所以就直接看圖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