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1/43 Reventon@MR


之前本來說好勇者王應該是當兵前最後一作了, 無奈在等當兵這段時間閒閒在家實在沒事做!

就趕快把之前山積的車模拿出來做一做, 因為零件少, 所以可以做比較快!


比較需要修正的地方較少, 只有這個地方因為磨過頭, 所以要補回來.

補好之後稍微合一下看看

零件不多, 串一串準備噴底漆

這次的配色參考了2008年發表時的顏色


車殼大致上會噴的顏色如以下
為了方便打磨黑色窗框部分, 因此第一步是先上了亮光黑+亮光漆

輪框與後照鏡也是採用亮光黑+透明亮光漆

這次在引擎部分在黑色內加入消光(rough)
其他內裝則是黑色加消光(smooth)


比對了實車之後, 發現原廠沒有附上碳纖水貼, 為了盡量符合實車, 和考量自己技術!
上網購買了這一款碳纖水貼, 屬於編織款, 也比較細小, 較符合1/43!

這真的是要多多嘗試才會找出一些技巧上的"妹咖", 
所以經過不斷的失敗再嘗試後總算有點成果.

試裝一下在車上的感覺, 比原先說明書要你用消光黑來表現好太多了!


最後進度大概就到此告一段落, 明天就要登陸國軍了, 之後再回來完成他吧!!

--------------------------------------------我是分隔線--------------------------------------

終於, 利用新訓還有正常休假的這段時間把它完成了, 就直接來看圖吧!








2 則留言:

  1. 您好!!!
    我曾經在PTT模型板上接收過您所出清的漆料...
    沒想到過這麼久,在google搜尋REVENTON時 又剛好來到您的網站!(用圖片搜尋 發現怎麼有人做得這麼帥....點進來才發現不是24車,是43車=口=)

    哈哈其實只是想藉個機會再次表達一下當初的感謝~
    然後有注意到這輛車的車頭,底板跟車頭中間那個縫隙是進氣口,應該是鏤空的..不過模型做成實心的了,有點可惜,真是一輛超美的作品 害我也手癢了= = (按讚)

    回覆刪除
  2. 哈囉,好久不見,現在好少接觸模型囉,都在大陸上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