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艾克斯拜因@Composite Ver.Ka


Composite Ver.Ka是由著名的機械原型師-KATOKI HAJIME所推出的一個新企劃案

以獨特的設計感/ 新型態技術與成色重現各種機器人的完美比例!

因此這次衝著兇鳥就給他敗下來了, 接著還有賽巴斯塔也會是下個入手重點.

在尚未購買此系列時, 一度認為這系列的材質會和GFF一樣, 那這樣對我的吸引力就會降低許多, 好加在不是.

由於標榜著Composite, 也就會以新的噴塗方式重現金屬質感, 在燈光下會有類似變色龍漆的感覺, 質感不錯!

此外, 關結保持力也尚可, 而造型當然是不用說了, Ka的利害就是在身材的修飾阿^^, 在加上滿滿的水貼, 視覺張力就是不錯!!

不過這盒玩具價格也不算便宜, 漆面的表現是覺得可以在加強些, 蠻多地方不是覺得很平整, 該溢色的地方還是會溢色><.

看看這次進貨量就知道這個系列在台灣似乎不是很受大家接受, 所以建議真的很有愛再買吧!

廢話太多了, 趕快來看圖吧!!





個人最尬意的就是那個背包, 也是衝著他買的(真怪的點)!!

很豐富的配件, 光是手的部分一共就五對

各角度裸機拍一下

套上背包整個氣勢就來了

很盡力想拍出金屬質感的表面, 無奈攝影技術欠佳=.=

光劍部分可以收納到這個零件裡面, 接著套到手臂上即可!


此部分是可活動式的, 一樣可套到手臂上


迴旋標也不例外, 折起來就可以收納到零件裡, 在套到手臂上就好了

雙臂套上收納武器!


接下來就看看各pose圖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