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CYBASTER 賽巴斯塔@Composite Ver.Ka


風之魔裝機神-賽巴斯塔, 第一次認識這架機體是在超級機器人大戰的卡通中.

當時就被他帥氣的招式和變身成鳥型態時給吸引, 因此知道Ka要監修這支機體時就打算要入手!!

直接來看開箱報告吧...

老樣子, 一樣從外盒開始拍照囉~~

說明書



盒內機體包裝

本身配件不多, 兩把劍, 兩個使徒, 六個交換手首, 還有很雞肋的腳架!

本體還蠻沉手的, 由於背包有點重, 如果不使用地台, 基本上是很難站穩. 

這隻的塗裝還是有不少缺失, 例如漆面不整, 積漆, 殘膠等小問題!

背上這幾個東西造成這支的腰很難挺直, 姿勢很難站穩

儘管有上述的一些缺點在, 但整體身型在經過Ka的修整後變的較為修長些, 也比較好看!!!

可動度其實不錯, 姿勢算是很好擺, 但要搭配地台(原廠附的太雞肋了, 軟趴趴的)!


使徒還算蠻精緻的, 也可以裝在地台上


可拆成兩把劍






再來介紹一下變身方面, 這隻不太算是完全變型, 所以手首必須先拆下

背後的鳥頭要拆下

先將腰往前傾, 再把噴射背包打開後就會固定住腰的傾角

腳關節是多重的, 有設計成棘輪式的, 所以稍微折一下就會固定住, 且關節力還不錯

將手和腳轉向, 漸漸有雛形了

把鳥頭裝上去就大功告成了...
(就說地台很雞肋吧, 竟然鳥型態裝上去是斜的)




這一架雖然有漆面表現尚可和背包太重導致站姿不穩的一些小缺點, 但在造型和可玩度是蠻推薦的!

最後奉上賽巴斯塔在超級機器人大戰中的出場影片, 熱血一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